二级党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dsxxadmin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993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报告校党史学校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金功辉主讲医政学院党总支王建芬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端林进行了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听了宣讲。

金功辉教授“以党的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为主题,围绕百年党史形成的重大实践成就、重大理论成果和宝贵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沈端林常委总结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确保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12月13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邹伶俐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全体离退休党员群众作《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专题宣讲,带领离退休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及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及重大创新,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离退休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全面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参加了现场学习。

离退休党工委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离退休党建学习新模式,搭建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平台,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康达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1220日下午,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在医政楼报告厅作题为《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围绕如何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下达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在党的百年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康达学院张鸿来书记希望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